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总裁卡洛斯-戈恩荣膺JD Power创建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22  新浪汽车

  2006年4月11日(北京)--周二,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 全球汽车周”颁奖晚宴上,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创始人—JD Power三世,将著名的“创建人奖”(”Founder’s Award”)亲自授予了日产汽车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Carlos Ghosn),以褒奖其对全球汽车消费者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创建人奖”是由 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创始人不定期颁发的特别奖项,旨在表彰那些无私奉献、诚信并不断进取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企业或个人。“创建人奖”的评选比较严格,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成立 38年的历史上,只有15家企业或个人曾荣获这项殊荣。

  “卡洛斯为人诚实正直,才能超群并且坚忍不拔,凭籍他卓越的领导才能,日产汽车公司在美国乃至全球市场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财务业绩以及出色的销售增长”,Power说:“日产的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戈恩先生和他的日产-英菲尼迪(INFINITI) 团队所带来的新产品以及富有新意的销售计划。”

  “同样值得表彰的是日产和英菲尼迪( INFINITI) 团队在提高质量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这种精神从卡洛斯领导的日产汽车公司管理层开始,一直延伸到整个公司的各个层面。”Power补充说:“在戈恩的领导下,日产汽车公司的经销商和车主们得以享受日产汽车公司业绩提升所带来的裨益。”

  日产是一家全球规模的汽车公司,拥有18万员工和800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戈恩于1999年6月加入日产汽车公司,任首席运营官,2000年,成为公司总裁,并于2001年6月被任命为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2005年4月29日,戈恩在统领日产业务的同时,兼任雷诺汽车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作为日产-雷诺联盟的领袖,戈恩负责两家独立公司的运营,并于2005年实现了总计610万辆的全球销售业绩。

  在戈恩的领导下,日产汽车在美国的新车销售量从2000年的752,038辆上升到2005年的1,076,6677辆,销售收入增长超过80亿美元,同期市场占有率也由4.3%上升到6.4%。雷诺-日产的全球销售额从2000年的4,701,793辆(市场占有率8.3%)上升到2005年的6,129,254辆(市场占有率9.0%)。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