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公司宣布将召回近2万辆野马运动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7: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1日专电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1日宣布将召回近2万辆03和04款的野马Cobra运动型轿车,原因是这两款车的油门踏板可能和地毯卡住,从而导致车祸。

  福特宣布召回的车型是03和04款的野马Cobra运动型轿车,共19140辆。福特称,迄今已经收到约100起类似投诉,共造成2起车祸,1人受伤。

  福特公司在今年1月底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报告中说,驾驶这两款车的司机在猛踩油门时,油门踏板的后部可能和地毯卡住,导致油门踏板无法正常复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