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热点车型3月销售分析及4月市场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11  新浪汽车

  15-20万元汽车市场

  宝来、花冠、标志307、索纳塔景程

  分析:五款车型3月份市场销量均出现上扬,但是真正实现增长的为宝来和花冠。标致307在大幅终端优惠的拉动下,销量仍没有达到今年1月份销量的高度。索纳塔和景程虽然大幅降价,但是情况并不明显,目前仅止住了下滑趋势,并不存在优势。

  预测:标致307在各地市场的暗降促销,会在五一前变为大幅度的官方降价行为。花冠也会受到思域上市的影响,销售价格会下调8000元左右。索纳塔、景程能否抵挡住马自达3和速腾两款新车的冲击,有没有可能再次大幅优势促销,将在4月底揭开谜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