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热点车型3月销售分析及4月市场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11  新浪汽车

  20-30万元汽车市场

  雅阁、领驭、马自达6君威蒙迪欧锐志

  分析:雅阁2.0L车型大幅优惠促销,加上2.4/3.0共计三款车型,终于超过了领驭,这或许是领驭在销售一路看好的情况下推出2.0款的重要原因。

  马自达6受蒙迪欧持续调价和雅阁大幅降价促销因素的影响,3月份出现10%的负增长。对马自达6的考验只是刚刚开始,马自达6能否摆脱降价的宿命,还需要观望。

  君威单打独半的局面将一去不复返,君越的上市增加了上海通用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能力。君越2394台的单月销量值得的肯定,这是君威调价的一个前期铺垫。

  预测:蒙迪欧和雅阁是目前这个细分市场中降价促销幅度的最大的车型,但是该细分市场集体降价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内依然会以终端市场的降价促销为主,企业的官方降价还需要时日。不过,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更趋势激烈,如果速腾1.8T车型对这个细分市场的低端车型产生了较大冲击,价格战爆发的可能性很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