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8L获美国AAA “2006年度最佳车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5:25  新浪汽车

图为捷豹XJ8L

图为捷豹XJ8L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3日/上海) 日前,美国汽车协会(AAA,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公布了2006年度最佳车辆评选结果。捷豹公司旗下的XJ8L皇家加长版在五万美元以上豪华轿车的竞争中技压群芳,最终获得该级别“2006年度最佳车辆”殊荣。

  美国汽车协会是北美最大的驾车、休闲旅游机构,每年他们都会根据诸多车辆标准对超过200辆车进行综合评估,其中包括驾驶经验、车辆性能、刹车、操控感受、车内空间、售价和耗油量等条件。今年,该协会把200多辆参评车款按照不同的价格区间和车型分成十三个类别,并最终评选出各类别的年度最佳车辆。

  本次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的获选可谓是名至实归。美国汽车协会汽车维修审核及轿车购买项目总监John Nielsen先生也给予这款车很高的评价:“在豪华车市场中,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因其良好的性能、非凡的操控感受及精雕细琢的豪华内饰受到诸多消费者的赞誉;XJ8L众多的优势,给美国汽车协会的评审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针对此次美国协会的评选,捷豹北美区总裁Mike O’Driscoll先生备受鼓舞,他表示:“捷豹XJ8L能在众多豪华轿车阵营中脱颖而出,并长期保持它非凡的气质,与捷豹卓越的性能、经典的设计和不同凡响的奢华体验密不可分。美国汽车协会作为一家拥有大批值得信赖的车辆评定专家的专业机构,捷豹XJ8L能赢得这一第三方的认可和嘉奖,非常鼓舞人心。捷豹将以此为动力,为发展世界顶级豪华轿车继续不懈努力。”

  XJ8L皇家加长版作为捷豹顶级旗舰车型之一,为让中国消费者深入了解捷豹品牌构筑了一座坚实的桥梁。重新研制的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演绎一个独一无二的空前性能组合:将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与跑车的运动性及操控性融为一体,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采用强度高、质量轻的“航天铝合金”材料做车身,使V8发动机的澎湃动力演绎到极致,给您带来振奋人心的驾驶乐趣。捷豹XJ8L还提供了最先进的安全系统、直观易用的驾驶性能、超豪华的内饰装备以及典雅动感的车身形象,巅峰完美在每一个细节中得到体现。

  自2005年3月在华初次登场以来,捷豹XJ8L在带给中国消费者视觉震撼和奢华感受的同时,并以其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卓越的驾驶性能为中国车主所认可。据了解,2005年捷豹XJL系列在华销量与2004年同期相比增长率达到348%。2006年伊始,捷豹正在进一步加快中国市场的步伐,从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建设到完善的售后服务,从持续不断的新车引入到创新的品牌理念,捷豹正逐步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掀起一场引领潮流的新奢华。现在,除了享有捷豹品牌推出的“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服务外,每位捷豹XJ8L车主更可尊享“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