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实行全国统一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马丽娜) 日前,最早的合资汽车销售公司一汽大众,宣布其旗下产品进行了全线降价,其捷达宝来高尔夫最高降价1.7万,开迪降价2.41万元。一汽大众华南商务处总监王炜向记者透露,一汽大众的正进行一场“从总部到地方的一次伤筋动骨的彻底改革”。

  据介绍,面对一汽大众惨淡业绩,身兼大众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一汽大众公司副总经理的苏伟铭担任了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苏不仅要保住大众汽车的市场份额,还要恢复合资公司的盈利能力。苏伟铭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希望把库存期降到30天以下,库存总量减少5万辆,压缩产品从出厂到交给消费者的时间。

  另一方面,一汽大众华南商务处总监王炜向记者透露,一汽大众的产品已由“建议市场指导价”转变成“统一市场零售价”,新的价格体系调整之后,各地经销商必须严格执行该价格体系,不允许私自降价。

  记者昨日从一汽大众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次开迪降价,是继捷达、宝来、高尔夫大幅降价后的又一次动作。一汽大众广州经销商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莫秀娟告诉记者,近日由于产品全线大幅降价,销售情况已经变得乐观。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