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出笼 一汽大众奥迪名列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3月15日,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发布了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汽车行业2005年度用户满意指数为72.6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结果还显示,我国轿车用户的品牌忠诚度有所提高,71%的用户对产品质量基本感到满意,用户对服务质量的评价明显低于产品质量。

  在本次2005年度全国汽车品牌用户综合满意指数中: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排名第一,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位列第二、第三,其他厂家品牌依次是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一汽轿车、华晨宝马长安福特、北汽福田、哈飞汽车等。

  另外,广州本田获得销售满意度第一名,上海通用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上海大众获得现场管理测评满意度第一名。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是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联合科学导报新英才共同主办的,新浪网支持。此次调查历时半年,为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满意度调查之一。据悉,2006年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即日起开始起动。(许方华)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