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开迪降价2.4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6:00 南方都市报

  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开迪系列车型也跟随其整体价格策略价格下调,新的市场终端零售价为:开迪功能型125,800元,开迪Life 143,600元,开迪柴油版137800元,降幅均为2.41万元。据悉,开迪此次价格调整是紧随一汽大众营销变革中启动的市场终端零售价调整后的又一动作。有业内人士分析,开迪上市后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此次价格下调应该是为了进一步打开局面。

  开迪延产为速腾让路

  记者从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报表获悉,开迪在今年2月全国仅卖出6台,产量为零。去年开迪共售出1455辆,平均每个月不到200辆的销量。一汽大众市场促销部部长王枫表示,2月开迪由于为同在PQ35平台生产的速腾让路而暂时延后生产。其同时透露,一汽大众新成立了“开迪商务车部”,专项负责开迪的市场开拓工作。

  此外,一汽大众还将在浙江地区试点,成立区域销售中心,专职进行开迪的销售和推广工作。记者另悉,开迪在年初定下今年完成1万辆的销售目标。

  定价不清成销售障碍

  去年4月开迪上市之时,斥巨资请成龙做形象代言人并拍摄广告片,彼时为开迪的定位是“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而上市不久由于销售低迷,令开迪上市不到3个月即转战第二“特种车”战场,在7月

长春车展上,一汽大众推出了新闻采访专用车、开迪
邮政
专用车、开迪保险勘察专用车、开迪警务专用车等行业专用车。由此,也证明开迪当初“轿车”的定位有些尴尬。

  有一汽大众经销商表示,开迪定位不清与定价偏高令这款车型销路平淡。其表示,作为工具车,开迪的配置高价格高,不合时宜;作为家庭用车,其外观与乘坐舒适性又比轿车差一截,因此,“高不成低不就”的定位对开迪来说是一个必须突破的难关。(记者 朱卓华 实习生 朱智红)

  开迪降价幅度惊人

  车型 降价前价格(万元) 现在价格(万元) 

  1.6功能型手动 14.99   12.5800

  1.6舒适型手动 16.77 14.3600(开迪Life)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