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6日双环鼎级版SCEO售价16.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4:46  新浪汽车
3月16日双环鼎级版SCEO售价16.88万元(图)

图为鼎级版SCEO,售价16.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近日,双环汽车鼎级版SCEO将强撼上市,售价16.88万元,这标志着双环汽车已向中档SUV市场发力挺进。

  据透露,双环鼎级版SCEO在外观设计时尚、尊贵、引人入胜的基础上,强化了工艺的完美和严谨,中网、前后保杠、大灯、倒车镜、踏步以及门内饰都提高了一至两个档次。该车采用了与三菱4G64发动机匹配的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强撼均衡,行驶平顺优雅。后轮采用螺旋簧悬架和盘鼓合一刹车系统。正副驾驶装有电子气囊防撞装置,附以铠甲式防撞吸能车身和预紧限力安全带,以及大轮毂和小扁平率轮胎,使该款车的安全性能十分卓然。另外,该车还装配了DVD家庭影院、司机电动座椅、车载电话、后暖风、智能环保空调、遮物帘、高弹沙发座椅等,真正做到了用户想得到的全部到级到位。真正实现了全面比拼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豪华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