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称将对开迪采取上门推销模式促进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 前天晚上,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苏伟铭在北京透露,针对旗下一款商用车开迪的销售,公司正在计划全国设立几个分销中心,派出专门销售人员上门推销。

  苏伟铭坦言,一汽大众去年引进的大众品牌商用车开迪,目前的销售压力比较大。

  苏伟铭透露,目前管理层初步意见是,在全国经销商中确立5家左右的经销商,作为开迪分销中心,派专门的销售人员上门推销开迪。

  据悉,主要定位于商务用途的小型商务车开迪,目前在国内引进的包括1.6L和2.0L汽油和柴油版,售价在14万到17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