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新浪网汽车频道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取得阶段性进展,第二阶段的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和淘汰,获奖得主终于揭晓,为第二阶段的开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等奖开迪消防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二等奖开迪音乐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从负责此次负责开迪改装车大赛组委处了解到,“开迪多功能轿车应用改装设计大赛”旨在充分挖掘开迪作为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所开创的“空间驾乘理念”,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通过对开迪的改装应用,人性化地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架乘需求。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而第二阶段作为主题阶段也是本项活动的重中之重。因此评奖活动的评选评委均由资深记者和业内权威人士组成。各位专家评委从专业的角度,在征集到的作品当中评选出优秀的获奖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每位获奖得主除了有相应的奖项奖金外,还将得到一汽-大众开迪车模一个。

  获得业余组一等奖的作品是开迪消防车;二等奖被开迪音乐车和开迪休闲车获得;三等奖共设有三名,获奖作品分别为高尔夫用车,百事可乐专用车和麦当劳用车,优秀奖为开迪校车。

  这些获奖者都是一些广大汽车爱好者、改装车爱好者以及各行各业的专业设计师,这与此次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开展的初衷非常吻合,同时也证明了开迪改装车在广大汽车爱好一族中有着较大的影响力。距悉,开迪改装车设计大赛下阶段主要工作将是宣传和展示这些优秀的获奖作品,从而让开迪的高顶多功能特性更加深入人心,届时更多的开迪改装车爱好者将能大饱眼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