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开展优惠促销活动 免费检测同时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将面向富康爱丽舍两款畅销车型的新购车用户开展新春优惠促销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东风雪铁龙汽车所带来的经济实惠和舒适驾乘感受。此间,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活动以及一年一度的“春季送安心”免费检测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

  据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透露,东风雪铁龙此次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富康和爱丽舍两款畅销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期间,凡到东风雪铁龙任一经销网点购车的用户,都将得到东风雪铁龙为您精心准备的一份物超所值的心动大礼。而此间各大经销网点举办的丰富多彩的用户试乘试驾活动和相关汽车实用知识讲座,不仅是让客户零距离感受东风雪铁龙轿车舒适驾乘感受和极佳操控的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也是让客户提前了解汽车使用相关常识最有效的一堂售前培训课。

  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一年一度的“春季送安心”免费检测活动也将于3月25日-4月23日期间在全国各地同时展开,用户在享受18项免费安全项目检查的同时,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优惠服务套餐以及部分纯正备件可享受价格优惠等活动,可以让用户享受到一种实实在在的实惠,从而使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服务落实到体贴用户的每一个细节中,让每一位新老用户提前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带给您的春天般的温暖。

  据了解,从2004年第四季度开始,在车市整体增长乏力的情况下,东风雪铁龙一直持续保持着旺盛的畅销势头,2005年,东风雪铁龙更是凭借富康与爱丽舍的优异表现,再次突破10万辆,获得了高达28.5%的销售增长率,其市场占有率也上升了0.2%。这一切都与东风雪铁龙在营销手段上不断推陈出新、在售后服务上体贴到用户的每一个细节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2005年,东风雪铁龙举办了三次历时达半年之久的“龙腾天下”系列大型长途远征试乘试驾活动,各大区也结合各地特色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试乘试驾、用户自驾游等活动,这一系列被称作“动态车展”的展示活动,都让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产品的舒适操控、经济节油等优良品质有了更为直接的认识。而在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除了举办丰富多彩的客户试乘试驾,指导用户掌握汽车节油、安全驾驶知识的汽车训练营和节假日期间全国3S店以上经销网点照常营业的“假日营销”活动外,每年定期举办的“春季送安心”、“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放心”、“冬季送温暖”等回馈老用户的免费检测活动,更使媒体和用户对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品质和贯彻始终的服务品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对汽车厂家来说,让消费者用平实的价格购买品质优异的汽车产品是众望所归、势在必行,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东风雪铁龙在确保汽车品质一流的同时,还通过多种让利方式,让新老用户能够以更低的付出来购买并使用东风雪铁龙汽车,通过各种贴近用户需要的方式,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收益。这也是东风雪铁龙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后,用户保有量迅猛增长到近70万的根本原因。

  东风雪铁龙高层深深知道,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从前汽车市场的竞争重点拓展到后汽车市场的服务竞争领域,东风雪铁龙将一如既往地把一贯倡导的“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贯穿到每一次活动的细节之中,这使得东风雪铁龙无论在汽车销售领域还是在汽车服务领域,都为业界树立了楷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