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概念车C-Airplay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4:59  新浪汽车
雪铁龙概念车C-Airplay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雪铁龙概念车C-Airplay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1日,雪铁龙公司公布了他们将参加本届日内瓦车展的两款主推车型,一款是C-Airplay概念车一款是C4混合动力车。

  C-Airplay是一款两坐概念车,这次亮相日内瓦是它的第一次公众展示,它的外观设计新颖前卫,颇有未来派的风格,也柔入了很多现代人喜欢的设计。可滑动顶棚,无框车窗,车门上的透明区域等等都十分惹人喜爱。


C4混合动力车

  C4混合动力车这次也是第一次出现在世人面前,C4 Hybride HDi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了低油耗和出色的环保低排放上,为了保持出色的动力性能它搭载了一台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3匹马力,还将配合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最终的油耗测试C4混合动力的达到了4.5升油行使135公里的出色成绩。(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