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MPV S-Max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7:35  新浪汽车
全新福特MPVS-Max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0日,福特公司宣布旗下最新的MPV车型S-MAX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S-MAX是一款定位于Mondeo和Galaxy之间的车型,类似途安这样的多功能车型,但是有略有不同,设计思路上不光体现了整车的多功能性,更突出了运动的元素,在MPV车型上使用车身侧鲨鱼鳃式进气口可谓是独到的想法,雾灯的摆放位置也颇为新颖。


全新福特MPV S-Max

  S-MAX从动力上决不输于轿车,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20匹马力。另一方面S-MAX的储物空间相当丰富,有多达26个储物格。而内部空间更是采用了5+2的布局,使用更便捷坐椅摆放有多达32种组合,行李空间更多变更大,放到第3排座椅后最大运载能力达到了2000升,后备厢的空间达到了丛深2米,宽1.15米;而更有特色的是后备厢的地板可向外拉出将近半米,对搬运大件物品十分的方便。


全新福特MPV S-Max

  舒适装备中最显眼的就是超大的全景天窗,同时底盘的高度达到了200mm几乎是很多SUV的程度,大大提高了道路的通过性。安全性上S-MAX比同级车型增加了驾驶员的膝部气囊,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

  动力系统S-MAX除了一开始提到的2.5T,还有2.0升 107千瓦汽油发动机,1.8TDCi 96个千瓦和2.0TDCi 103个千瓦两款发动机可选。(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将同时亮相的S-Max混合动力版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