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重品牌文化内涵营销 情人节购车送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3:55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13日晚,“约会奔驰,如C厚爱”,北星行在中国传统佳节后特地为其客户量身订做了情人节活动,这也是与之前C系轿车超值回馈相携手的一个重要部分。此次活动希望借助情人节这一爱意永恒主题将奔驰高贵典雅的品牌内涵传递出去,并且更加全面地介绍奔驰C级轿车所倡导的驾驶乐趣与生活品质,更加生活化地将经典与品位巧妙融合。

  活动中,“星光”点缀的水中漂蜡、娇柔蓄意的红色玫瑰花瓣以及现场浓情传递的曼妙音符,将来宾带入了情人节的气氛之中。而魔术和卡通玩具的现场表演及制作更是将奔驰车的人性关怀发挥至细节之处。来宾边享受着情人节美食,边欣赏着激情四溢的非洲舞蹈,同时,场地中的另一个区域正是巧克力的现场制作带来了情人节与奔驰理念的融合。所有这些闪光的环节都来自于北星行的精心设计。

  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为了表达其对客户的深情回馈,还特别在活动现场向当场订购奔驰C200轿车的客户赠送了贵重的恒信钻石饰品。同时,北星行也希望通过更多这样的机会向其广大客户传递谢意。

  品牌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自身理念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全方位的合作体现诸多层面的文化内涵。北星行积极致力于品牌合作以及多角度宣传,将奔驰与自身品牌文化紧密的结合便是最好的证明,高尔夫球赛事、时尚主题活动以及诸多高级别政府会议均作为体现奔驰高贵身份和奢华理念而被北星行所完美诠释。

  作为顶级豪华品牌,奔驰一直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完善自身。全新C系以永恒追求及完美境界的理念亮相后,得到了众多好评,其更强劲、更优雅的隽永魅力也是另人过目难忘。车身线条优雅明快,晶莹剔透的大灯、全新前裙脚、特大进气口与醒目的三条装散热器护栅的配合更是完美无瑕。此次针对C系车的超值回馈行动也是希望长期青睐奔驰品牌的朋友可以从北星行的实际行动中感受品牌魅力,而2006年也将是北星行继续前进的一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