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假日营销效果卓越 春节售车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1: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元月,东风雪铁龙在东北地区的销售延续了05年全年的火暴,沈阳、大连等地再次创造销售记录。而且在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的五天时间里沈阳、大连两地也出乎意料的出售了42辆车,为历年来的最高纪录.全国范围内,每天的交车数量也都在几百辆以上.

  1.4富康典约版的投放无疑成为了整个东风雪铁龙销售的催化剂,一月份仅沈阳、大连地区的1.4富康和爱丽舍16V车型就超过了200辆。

  此外,春节前后,东风雪铁龙东北区域正在对用户进行更多的优惠服务和促销活动,直接带动了各车型的热销.

  东风雪铁龙一直以良好的舒适性、经济性和高可靠性而享有的良好口碑,春节前,各大城市的购车需求较为旺盛,东风雪铁龙各3S店也都保持着较高的客流,大多主要展厅每日客流都达到30人次以上,沈阳和大连两城市的单日交车数都超过10辆。除了目前推出的1.4富康典约版受到大量订购,吸引较多客人外,各种有奖试驾、进店有礼活动也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

  尽管元月29日开始进入春节,但东风雪铁龙东北区域所有的3S店都将正常开门营业(包括大年初一),保证了进行正常的销售、维修保养以及外出救援服务。此外,春节期间进入各展厅的客人还有机会获得一份新年礼品,还可以参加各店组织的试驾。不仅方便老客户,也为春节期间看车的用户提供了方便。

  春节长假,东风雪铁龙的“假日营销”效果卓越,这与现在的市场发展趋势相一致,春节长假不再是休息日,会逐步成为汽车销售的黄金假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