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东风雪铁龙凯旋发布专题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2月18日亮相 预计售25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17 南方都市报

  记者上周从东风雪铁龙获悉,东风雪铁龙今年第一款新车B53已正式命名为“凯旋”,该款车将于2月18日在深圳公开亮相,并于5月份左右在全国上市。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透露,先期上市的凯旋分不同配置将有三款车型,售价在25万元左右。据悉,凯旋将不会在东风雪铁龙现有全部销售网络中销售,而只会选择那些销售、服务软硬件条件都比较好的龙腾网点上市销售。

  凯旋借用C4C5技术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两年前即开始筹划推出冲击国产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磅武器”B53。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上周表示,B53是神龙汽车联手雪铁龙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瞄准中高端轿车市场的产品,该款车排量2.0升,车长4.8米,轴距在2.7米以上,运用了很多雪铁龙C5与C6的技术,外形设计上又借鉴了许多雪铁龙C4的元素。上周,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B53的中文名已正式定为“凯旋”,并将于2月18日在深圳举行公开发布仪式。

  据透露,与东风标致206以广州本田飞度为贴身竞争对手的战术类似,东风雪铁龙凯旋也将以日系中高档轿车为主要竞争对手。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上周向记者表示,凯旋的配置、性能和最终售价,都将以一汽丰田锐志、上海大众领驭、广州本田06款新雅阁和广汽丰田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凯美瑞为直接竞争对手。

  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

  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表示,从去年底开始,凯旋即已在神龙公司小批量投产,并于同期在北京、广州、深圳和上海等大城市进行了大规模市场调查。据悉,公开亮相之后,凯旋将于今年5月份左右正式推向市场。

  与现有产品系列相比,凯旋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首款真正中高档别轿车,神龙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齐心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与性能、价格

竞争力等相比,公司更关心凯旋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问题。他表示,东风雪铁龙不会为凯旋的上市打造新的销售服务网络,但为了确保上市后“一炮打响”,凯旋将先期在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体系内软、硬件都更有优势的龙腾网点进行销售。据悉,截至去年底,在东风雪铁龙3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中,共有龙腾网点115家。(记者 朱中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