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将推2.0升新品 价格预计在20万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8:3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2月14日专电(记者 田建军) 想买“天籁”轿车,又被20多万元价格吓住的购车族有了一则好消息:“天籁”轿车2.0升新品将于2月上市,价格预计在20万元以下。

  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透露,“天籁”2.0升轿车目前已顺利通过安装测试,2月中旬正式在湖北襄樊工厂实现小批量生产。届时,一些想买“天籁”轿车,又被挡在20多万元价格门槛之外的购车族将有一个新选择。

  2004年下半年上市的豪华型“天籁”轿车,是东风、日产合资成立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个主打车型。2005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超过15万辆,以超出上一年2.6倍的增速名列国内行业首位;今年第一个月,公司又实现轿车销售20747辆,同比增长102%,再创历史新高。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现有的“蓝鸟”“阳光”“天籁”“颐达”“骐达”等几大乘用车品牌中,“天籁”轿车销售一直遥遥领先,贡献率约为50%,市场供不应求。

  据悉,此前,“天籁”轿车已推出2.3升和3.5升车型,价格在20万元以上,部分有效市场需求受到抑制。2.0升新品的推出,将有利于释放部分有效市场需求,为公司赢得一批潜在用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