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2005年再创辉煌 获得多项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3:48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2005年再创辉煌获得多项殊荣(图)

图为双环SCEO

  在全国众多汽车评价机构2005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中,双环汽车自主开发的国情车SCEO、SRV连获殊荣:

  2005年10月,在《中国经济日报名牌时报社》、《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组织的汽车评比活动中,双环SCEO、SRV两种车型匀被评为中国家庭最受欢迎SUV品牌(见06年1月11日名牌时报、05年第12期中国家庭消费品牌调查专号)。

  05年12月,在浙江省《钱江晚报》组织的汽车评比活动中,双环SRV被评为05年度浙江省最佳经济型SUV(见06年1月5日钱江晚报)。

  05年12月,在广东省《惠州日报》组织的汽车评比活动中,双环SCEO被评为05年度惠州市最受欢迎SUV越野车(见05年12月21日惠州日报)。

  05年12月,在《重庆日报》、《重庆晨报》组织的汽车评比活动中,双环SCEO被评为重庆市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SUV(见05年12月8日的《重庆日报》及12月28日的《重庆晨报》)。

  05年12月,在济南省威海电视台组织的汽车评比活动中,双环SCEO被评为05年度威海市最受欢迎SUV车(见05年12月威海电视台报道)。

  05年12月,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评审委员会组织的汽车评比活动中,双环汽车被评为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

  05年4月,在上海市商业经济学会、消费者报告网站、世界经理人周刊组织的汽车评选活动中,双环汽车被评为2005年“上海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05年3月初,在中国质量协会、中国优质服务科学学会、中国产品安全评价监测中心组织的汽车评选活动,双环汽车被评为中国消费者(用户)质量服务满意度十佳品牌/第一品牌。

  05年3月,在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人民日报社市场部组织的汽车评选活动中,双环汽车被评为中国消费者(用户)十大满意品牌。

  ……

  为什么双环汽车能获得如此多的荣誉?被各地消费者评为最受喜爱、最受欢迎或或最满意的SUV?首先,时尚外观设计汇集了国际国内众多顶尖人才的智慧,整合了人类造车的成熟理念,使双环SUV外形体现出大气、尊贵、豪华、张扬等特色,动感强烈,美仑美奂,正如一些业内权威人士所言:“在车海当中,双环SUV有吸人眼球之奇功”。

  其次,铠甲车身突出了抗碰撞的吸能效果,使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独一无二。因为安全一切才有价值。超强能力的安全保障功效,令驾乘者无不由衷地欣慰。

  再则,高科技节油处理,使双环SUV百公里耗油在八九升油左右,这对于爱运动越野、喜欢动力强劲又渴望节油的用户无疑是最大的实惠。同时,双环SUV人体工程学设计到位,高大宽绰的内部空间,不但适应出行舒适的高要求,而且做工精细,这种工艺繁重与复杂,体现出来的华贵与高雅,加大了双环SUV的性价比,让消费者从内在文化含量和工艺水准得到拥有高档车的满足。

  另外,双环SUV重视口碑的理念指导下,出品、经销、服务三位一体的“亲情、专情、真情”化服务,令用户得到了贵宾化的礼遇和周到的伺务,双环品牌的消费者口碑正节节高升。

  正如双环汽车在打造SUV靓车和市场过程中所坚持的那样:“全面比拼安全性、动力性、实用性、经济性。一定能做到威猛动力与节油环保并存,一定能做到多功能实用与豪华舒适并存,一定能做到经济超值与经久耐用并存。只要消费者真正拥有了双环SUV,美好的体验,将远胜于评选与奖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