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3、A6、A8在德荣膺“最佳汽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14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德国奥迪公司领导上台领奖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奥迪连续第三年力摘德国《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的多项“最佳汽车大奖”,从而在这一欧洲最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年度评选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在今年的年度评选中,奥迪A3奥迪A6与奥迪A8分别获得了各自组别的“最佳汽车大奖”。

  运动型豪华轿车奥迪A8连续第4年成为《汽车与运动》评比中“豪华车”组别的最高典范,《汽车与运动》高度评价了奥迪A8创新的技术、出色的操控、卓越的质量以及鲜明的设计。奥迪A6以其出众的优雅和动感,卫冕“行政车”级别的大奖。奥迪A3则在评选中成为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这得益于其豪华标准与紧凑空间的完美结合。

  同时,奥迪所崇尚的动感运动风格、苛刻质量标准、创新时尚设计,以及众所周知的“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理念,也在评选中获得了高度的赞赏。毋庸置疑,在这一以来自20个国家的调查数据作为依据的欧洲汽车行业最重要的评选中,奥迪再一次续写了辉煌的历史。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