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利“大动力、大空间、大安全”大动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44  新浪汽车

  最近,东南菱利首月上市订单近千台及春节旺销的信息,为一直以来竞争激烈的微客市场又添了一把热火。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说,菱利这一次是赢在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商用车的使用需求。据了解,菱利定位是高端微客,但在购买的车主中50%在选购时都与轻客做了比较。也就是说,菱利不但是微客杀手,更在不知不觉中参与了轻客市场的竞争。张明麟笑称菱利车格大小适中,品质出众,兼顾了微客与轻客的优点,对于个体经营者及私营企业主来说是名副其实的“发财小巨人”。看来,菱利的成功似乎是早有预谋。

  首先,东南汽车在商用车市场的操作经验丰富,得利卡的经久耐用早有口碑,菱利的出现省缺了车主对产品质量的担忧。据统计,微客的维修率一般是平均2个月就要进维修厂一次,维修费用及怠工时间白白浪费。张明麟认为菱利的登场正是为微客领域带来了低维修、高品质的车型,为车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事业好帮手。菱利是以三菱在日本贩卖的T-BOX为原型车,由日本三菱汽车和台湾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CARTEC共同打造,是目前唯一拥有三菱整车工艺的微客。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目前一般微客所出现的配备低、舒适性差等状况,菱利在人性化配备方面可谓应有尽有,助力方向盘、前雾灯、前门电动窗、CD音响、前后独立空调、中控锁、后暖风机等舒适配备一应俱全,让车主感觉物超所值。

  其次,东南菱利具有压倒一般微客的产品优势。张明麟表示,当一般微客都还在使用动力不足的国产发动机,菱利推出的四款车型已全部使用拥有国际品牌的三菱动力,最大马力可达85匹及100匹。此款发动机不仅对应欧III排放法规,而且率先通过了国家二期燃油消耗排放法规要求。除了大动力外,菱利的优势还体现在大空间和大载重。1422mm车厢宽度,1336mm车厢高度,2250车厢深度,营造出比传统微客大40%的车内空间,能弹性乘坐5-8人。而菱利的车内座椅变化在微客领域中更是首屈一指,第一、二排座椅可平躺,第二排座椅4/6分离可前翻,第三排座椅5/5分侧收折,轻松调整出车主所需的承载空间。而且,菱利搭载麦弗逊前悬挂系统、5片钢板弹簧后悬挂,载重最大可达700公斤,远胜目前市场上一般微客。

  另外,菱利的“省”也打动了一部分原本打算买轻客的车主。要买搭载三菱发动机的轻客起码要10万左右,而菱利只需要5.98万就可以了。由三菱整车工艺及菱利的灵巧车格所带动的油耗省、速度快、灵活性高等优点更是轻客所望尘莫及的。张明麟介绍说:“菱利配有5-8个座位,因此在过路过桥费、养路费上都可按一类车收费,比按二类车收费的轻客节省了一半的费用,这也吸引了一些正在创业中的车主。”(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