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利进军微客市场 售价5.98万--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7:59  京华时报

  12月27日,东南汽车首款微型客车“菱利”在廊坊揭幕,同日在北京、天津、河北地区上市。绰号“发财小巨人”的菱利系列车型包括1.3L、1.6L两种排量四个车型,售价在5.98万—7.98万元之间。新车菱利虽然拥有了“菱”字辈的名称,装备了三菱的发动机,但依然悬挂着东南车标面市。

  据东南汽车营销总监钱经武透露,虽然菱利未能挂上三菱车标上市,但东南换标的谈判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关于何时换标,是三菱入股东南汽车,与东南几大股东谈判的重要筹码。只要谈判有了结果,换标自然水到渠成。

  据钱经武介绍,菱利上市后,东南汽车拥有了三大装备“三菱动力”的商用车型,分别是得利卡富利卡菱动和菱利,价格分布在5万元到15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共13款车型。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更换三菱车标将率先在乘用车菱帅菱绅中实现。(记者刘元星)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