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公布五年战略规划 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7: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麟)昨天,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在韩国发布了中长期战略规划。根据规划,上汽股份双龙汽车计划5年内累计投资约25亿美元,到2010年实现产销汽车34万辆,销售额达287亿美元。为实现上述目标,5年内陆续推出6款新车

  上汽股份公关部人士透露,上汽双龙计划到2010年累计投资约25亿美元用于新车及新技术研发、增设工厂、扩充营销网络等;其中约17.6亿美元投资于研发新车、新发动机和新技术,约7.5亿美元用于扩大上汽双龙平泽工厂的规模。

  上汽双龙计划到2006年底实现海内外销售整车17.2万辆,2010年销售34万辆(其中出口将占55%以上)。上汽双龙将把韩国市场占有率从2005年的6.6%提升至2010年的10%以上。为实现上述目标,从现在起到2010年的5年间,上汽双龙将每年推出1款以上的新车和部分变型号,其中包括3款SUV、1款MPV和2款豪华型轿车等6种新车,并追加开发4种柴油发动机和1种汽油发动机,用于未来开发的新车。

  目前,上汽双龙的产品以进口车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该公司公布的5年战略中并没有在中国建立生产线的计划。但“今后双方有意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推进本土化生产”。业内人士分析,双龙目前在欧洲品牌美誉度颇高,销售情况也不错,因此其海外战略重点短期内将放在欧洲,双方共建新型平台开发上汽自主品牌轿车也是其本土化生产的一种形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