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获年度汽车盛典产品性能最满意微型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8: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15日,由新浪网主办,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与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合办的“年度汽车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昌河铃木北斗星被授予“产品性能最满意微型车”奖项,昌河铃木营业部代表领奖并讲话。

  “年度汽车盛典”是国内乘用车用户调查同类评选中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代表之一。其获奖车型是由新浪汽车频道提供05年发布车型资料,并由全国50家权威媒体投票选出入围车型,再经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专家评委团的深入试车,然后经由投票选出的,有较强的说服力。北斗星此次能够当选,充分说明北斗星的过硬品质和其在消费者、行业专家心目中的地位,也标志着昌河铃木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北斗星自02年上市以来,一直以高品质、大空间受到消费者青睐。05年,昌河铃木又推出了1.4L新北斗星(K14B发动机)。在延续以往优点的基础上,新北斗星的动力性显著提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距较前一代产品(1.2L,K12A发动机)分别上升31%和18%,达67(Kw)/6000(rpm)和112(N·m)/4000(rpm),排放完全符合国Ⅲ标准,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相反,其油耗却低至百公里4.0L (50公里等速),成为高油价时代最吸引顾客的卖点。

  新北斗星的提升,主要源于其搭载的铃木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其采用了大量新技术,采用日本、欧洲先进设备和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生产管理系统,由昌河铃木先进的九江发动机工厂生产,品质一流。

  新北斗星还配备了同级车罕有的智能电动助力转向、四门电动窗,五门中控锁、电动后视镜等舒适装备,加上动感、气派的新“S”前脸造型,成为家庭用户和时尚一族的新宠,所以能够荣膺“产品性能最满意微型车”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据悉,现在新北斗星的销量已近每月4000台,继续领跑微型车市场。昌河铃木将会进一步加强品质管理,以出色的产品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延续北斗星的辉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