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上市抢得2006年第一款新车“头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0:45  京华时报
东风标致206上市抢得2006年第一款新车“头彩”

东风标致206(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刘元星) 昨天,东风标致在北京举行标致206新车发布会,即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1.6L排量手动挡、手自动一体两款206新车首次公开亮相。不过,东风标致对于206的价格还卖了一个关子,最终售价将在两周后206正式下线时宣布,消费者想要买到现车最快也要在2个月之后。而1.4L排量的车型则计划在今年年末推出。

  东风标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唐腾介绍了206在中国上市的具体计划:206选在昨天亮相,是为了争取到“2006年第一款全新车型的头彩”;1月19号,标致206将在武汉神龙工厂正式下线,当天宣布价格,经销商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3月6日,标致206现车将由全国137家经销网点同步交付给消费者。从今天起,每家展厅将有两辆206展车,2月份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新车试乘试驾,春节期间各个东风标致4S店将全部开门营业,东风标致还将在全国主要汽车交易市场进行新车推介活动。

  对于昨天暂不发布206价格的原因,唐腾给出的说法是,为了在春节前更好地观望竞争对手的价格变化。唐腾表示:“高端并不意味着高价格,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高端产品,206的价格将非常有竞争力。”

  在昨天标致206的发布仪式上,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2006年神龙公司的销售计划为20万辆,其中雪铁龙品牌为12万辆,标致品牌为8万辆。307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5万辆,而最新上市的206今年的销售目标为3.5万辆。除了这款标致206,神龙公司今年还将有两款雪铁龙品牌新车陆续上市销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