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驻华人士青睐双环S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00  燕赵都市报

  “现在外籍人士购买国产车的情况越来越多了。外观气派、质地优良的双环SCEO,做为SUV车中最靓丽、性价比最好的车型,倍受驻华人士的追捧。”双环汽车市场部经理卫跃兵告诉记者,仅2005年7月以来,深圳永炬一家经销商就出售给在当地的美、韩等国家和地区客商SCEO 20余台,浙江义乌的经销商被外籍客商买走的SCEO也近20台。而在北京市场,被驻华领使馆和驻华机构以及外籍客商采购的SCEO已有数十台。

  听了这位经理的介绍,记者产生了获得详实依据的渴望,于是拨通了广东通达汽贸的电话。一位大堂经理爽快地给记者念起了销售记录:7月12日、28日、10月11日,三位韩国客商购买SCEO三台;8月18日、30日、9月19日、11月13日,多位非洲客商各买SCEO一台……听着连珠炮似的报告,记者深深地被国产车在外籍人士心目中位置快速提升所打动。为了得到真切的例证,记者想起了曾见过一面的双环汽车杭州总代理――杭州康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俞方辉总经理,拨通他的电话后,这位儒商竞然把他邮箱里的一篇成文发了过来:

  2005年11月7日,一个很平常的周一,在杭州康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的双环汽车SCEO系列展厅里,销售员们正在忙着自己手头的工作,这时有三个客人进了展厅,其中有一位高鼻梁蓝眼睛的外国客人。这时销售员热情的迎了上去,年轻的外国客人先是坐进车里调整了一下坐椅、检查了车辆的内饰、然后下车绕着SCEO看了一圈,最后用外国人特有的表达方式(又微笑又点头)表示认可。这时那两个中国客人也会心的笑了,经过销售员的细心介绍,并且邀请客人进行了试乘试驾,最后达成了销售协议。

  在等待办理车辆上牌手续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都是嘉兴藏爱制衣有限公司的员工,这是一家台资企业,这两位中国人是兄弟、姓牛是台湾人,在藏爱企业主要负责翻译工作。年轻的外国客人叫赛搏·皮克,是来自浪漫国度的法国人,他来中国前是法国陆军驻波黑塞尔维亚维和部队服役,退役后来到了藏爱企业负责设计和市场销售工作。藏爱企业为方便他的工作和生活决定为他配一辆车,他在市场上看了很久都没有合适的汽车,不是空间小就是价格不实在,让他觉得很失望。后来牛先生兄弟叫他来试试双环SCEO。双环汽车给他的第一感觉是:车子空间大,开着舒服(皮克的身高近2米),车子的款式有欧洲的风格,很符合他的审美观点,内饰简捷大方又不失豪华,而且车载电器方面方便实用。在他试开的过程中感觉车子动力大、加速快而平稳,路感很好,驾驶室的视野开阔,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噪声,还有就是车的价格很实在,于是他选择了这个最适合、最称心如意的车子。要把车开走时,皮克兴高采烈地和康鑫公司的销售员合影留念。

  一个月后,销售员进行电话回访询问车辆使用情况时,皮克先生刚从水乡乌镇旅游区度周末回到公司,当翻译把来电的意图转达给他时,他请翻译告诉销售员:你们的服务很好,我很满意。车子性能很稳定。谢谢你推荐给我一辆这么好的汽车。

  好车。国产车在外籍驻华客商眼里成为了好车,除价格实惠、维修服务方便、成本低外,也体现出他们对中国汽车质量有信心。随着在华外籍人士对双环SCEO使用体验的深入,一些做汽车整车、零部件、机电产品甚至做服装、家俱的客商也纷纷找到双环汽车公司,要求做SCEO在他们国家的经销商。记者了解到自2005年8月以来,到双环汽车洽谈进口SCEO的各国客商近百人,涉及独联体、中东、非洲、南美、东南亚、中亚、欧共体的数十个国家。双环汽车2006年的出口订单已超过万台。(小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