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执行副总:售后服务体系换标“广汽HOND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5:33  新浪汽车

  


图为广本执行副总曾庆洪

  尊敬的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在2005年即将结束之前能和大家欢聚一堂!你们在年底最忙的时候抽空参加我们的活动,在此我要再次代表广州本田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七年多来,正是在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广州本田才能不断稳步、健康地向前发展,从最初的年产1万辆扩大到现在的年产24万辆规模。

  今年,广州本田再次不负众望,累计产销轿车23万台,实现销售收入360亿元,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产销、经营计划,并且多项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飞度和奥德赛系列轿车,在市场上一路领先,尤其是雅阁轿车,今年产销11.3万台,连续20个月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以雄厚的实力再次证明了这款轿车经久不衰的魅力。

  截止到现在,广州本田的用户累计已超过70万。我们非常珍惜顾客对广州本田的信任和支持,2005年广州本田所做的一切也是围绕着提高顾客满意度而进行,包括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强成本控制;加强生产销售联动体制、导入24小时紧急救援体制等等。

  根据对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预测以及自身的产能,广州本田制订了2006年产销和经营目标:2006年,广州本田计划产销轿车26万台,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400亿元,比2005年增长11%。产品方面,除了即将于今晚下线的06款雅阁和06款新奥德赛,明年我们还将推出新产品,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并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定价原则。

  广州本田第二工厂即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第二工厂将建成不仅在中国国内,而且在日本甚至全世界都领先的废水“零排放”绿色环保工厂。这是广州本田作为企业公民在环保方面的一个实践。

  明年,在自主创新方面,广州本田将继续推进国产化建设,不断提高产品技术试验、认证水平;在销售服务方面,计划建成29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着手构筑36万销售服务体制,并且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销售政策,起用新的服务标识“广汽HONDA”。这标志广州本田正式拥有自己的服务商标,在产品推广、形象推广方面更加规范化。

  作为企业公民,守法经营,使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也将保持广州本田的优秀传统,在环保、节能、安全方面继续做出努力!也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届的支持!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谢谢!

广本总经理峯川尚:明年广本计划产销26万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