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王者雅阁再次加冕中高级车市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45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新浪汽车讯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狂风暴雨中,中国的汽车消费显然也受到影响,但广州本田仍然凭借其稳定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中获得了消费者的宠爱,逆势增长,王牌车型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更是六次登顶中高级轿车月销量冠军。在日前出炉的J.D.Power亚太公司刚刚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雅阁获得中高级车第二的殊荣,而在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车型中,雅阁却是位居该级别的第一。广本坚持的始终如一的品质和在市场上的持续热销,使雅阁显示出王者无敌的气势。

  无敌品质成就最强雅阁

  “不单纯追求销量第一,关键是为消费者造好车、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要始终如一”是广州本田的经营哲学。除了品牌的因素,第八代雅阁还依靠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征服了一大批消费者。第八代雅阁的国产化是85%,这在国内来说是首屈一指的,不仅保证了第八代雅阁的国际品质,同时也为消费者节省了成本。在制造上,广本也采用和海外相同的技术,流程和检验标准,加上广本已经有了十年的生产经验和技术工人,相比只有1、2年或者4、5年的合资品牌的引进车型的质量下降的情况,第八代雅阁基本做到了车型和质量世界同步的要求。

  与此同时,第八代雅阁多方面的卓越品质同样获得好评。豪迈英气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长度达4945mm,轴距也增长到了2800mm,堪与C级车型媲美。还有,兼具强劲与节油特征的动力系统同样被广泛称道。使用在2.0L、2.4L排量车型上的i-VTEC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更加强劲,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油耗明显低于同级别车型。3.5L发动机更是令人瞩目,这款采用独一无二的 VCM技术的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是同级别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发动机。另外,全面加强的安全性能以及同级车中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达到了C级车的服务标准,这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举。

  王者的冠军成就市场热销

  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雅阁凭借着大气豪迈的外观、领先科技的技术和精致人性化的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第七代雅阁更是创下了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神话。如今,第八代雅阁跃级而立的品质有口皆碑,“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VIC服务体系”、零配件价格整体下降7%等服务新政,更是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支持。80万雅阁车主见证了雅阁的发展与成功。

  2007年广州车展,第八代雅阁在众人的期待中隆重登场,并许下夺取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承诺。历经一年的市场考验,第八代雅阁成功兑现了诺言:08年1月,第八代雅阁正式上市,当月就取得了超过7000台的销售成绩;08年3月,第八代雅阁以21068辆的成绩刷新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历史;5月至9月,第八代雅阁连续五个月荣获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截至到10月底,第八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万整数大关,达到135672辆,远远抛开竞争对手,夺取中高级轿车全年销量冠军已无悬念。一连串骄人的成绩证明了第八代雅阁“跃级而立”的实力以及雅阁的品牌魅力。

  第八代雅阁在潮流、技术、价格、服务等各个方面全方位领先,为消费者提供超越级别的价值体验的同时,也为国内整个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坐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