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当年销量第一 奥德赛优惠增至2.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上年的年度MPV销量冠军奥德赛,目前累计至10月份销售了24443辆,落后于上海通用别克的GL8的31371辆,销量相差比较大。或者广州本田已经把精力集中在今年上市的两款新车和一款即将上市的锋范上,已无意让奥德赛去争取年度冠军了。

  笔者日前从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奥德赛目前并没有出现冲量的态势,仅仅维持着优惠2.6万元的先进水平,另外还能赠送一些礼品。库存方面,除了基本版在广州缺货之外,其他车型均有现车提供,据销售介绍,基本版车型厂家生产量极少,所以即使预订也无法落实何时能提车。

08款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是一款强调其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车型,从严格意义上说,它针对更多的客户群是团体用户,与纯商务MPV车型GL8相比奥德赛更加轿车化,造车理念也更加趋向于家庭使用。在安全方面,奥德赛是国内首部接受C-NCAP测试的高级多功能车型,最终的碰撞成绩非常好,获得五星的评价,作为MPV车型中绝对领先的车型,除了卓越的性能以外,本身五星的碰撞安全成绩也让消费者充满了信心。

  新奥德赛采用2.4L DOHC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和上一代2.0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在动力上有了一个大的进步,最大功率为:118Kw/5500转,产生218Nm/4500转的最大扭矩,压缩比:9.7:1。90公里等速油耗7.4L/100Km,排放达到欧洲IV号标准,最高车速195公里/小时。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