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大明星”--上海通用新款凯越旅行版试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15  AQ汽车生活

  In My Point Of View 我的观点

  相对于颇具运动风格的车身,凯越旅行版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却很难说得上“运动性”。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不外乎两种:

  其一是讲求家庭实用性的旅行车并不需要这样的外观,或许上海通用只是想通过凯越旅行版漂亮的外观试探国内市场的反应;

  其二就是在讲求了足够的实用性的情况下,谁都不会排斥有着漂亮外观的“运动旅行车”,那么这就从另一个方面凸显了凯越旅行版在动力配置上的先天不足。“考虑车主及其家人的安全性”相信只是个说辞,更为可信的推测是,因为考虑到潜在消费者的经济能力和厂方自身的利润,厂方有意压低了开发及生产成本,由此造成了动力操控配置的“相对降低”。

  不过瑕不掩玉,撇开漂亮时尚的外形不谈,凯越旅行版良好的通用性,不错的性价比,舒适的驾乘舒适度以及细致入微的人性化的内部配置就足以让其在国内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坦白地讲,就目前而言,凯越旅行版真的很适合中国家庭。当然,它也挺适合我——因为我开车时要吹空调,要听CD,懒得开窗掰弄后视镜,咖啡杯也要放在储手可及的地方……另外,我开车还很懒,这款凯越旅行车1.8 LS AT豪华版搭载的定速巡航功能很适合我;最后,开车时一旦速度超过190公里/小时,我的腿就会发抖,呵呵……

  好了,不说了不说了——老爸,咱们钓鱼去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