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大明星--试驾上海通用新款凯越旅行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15  AQ汽车生活
家庭大明星--试驾上海通用新款凯越旅行版

上海通用新款凯越旅行版图片

组图:《汽车生活》杂志抢先试凯越旅行版轿车

  文/韦波

  要过年了!

  此时坐在编辑部里真可谓是“度日如年”!在主编眼前,我装模作样地坐在电脑前写稿子,实际上——呵呵……我已经开始秘密盘算着该如何度过那诱人的七天春节长假。

  是哦,该向朋友借什么车好呢?雷萨克斯LX470 SUV?春节用它载着爹妈出去玩,绝对豪华气派!不过七天之后,那厚厚一叠汽油费发票想想也同样“豪华气派”!且不说咱妈有心脏病,就是没心脏病的我,估计也会被吓出心脏病来……

  广本“飞度”倒是蛮省油,我们一家子四五个行李箱也勉强塞得进去,但是我那位在方圆500米都是出了名的“冥顽”的“令尊”,非要带上他那套最长达到1.5米的自制“纯天然绿色”鱼杆——得,您老不如让鱼杆来开车得了……

  郁闷中,主编在我的肩部拍了一下:“走,试车去!凯越旅行版!”

  拖着懒洋洋的步子来到地下车库——这就是“凯越旅行版”?!我顿时如释重负:“老天爷!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干什么啊?见到这车跟见到亲妈似的……”总编一脸狐疑……

  姓名:凯越旅行版 性别:男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过为车判定“性别”的“精神病史”,但是,当我看到这辆“凯越旅行版”时,内心中还是不由得将“他”认为是一个阳刚之气的小伙子。


凯越旅行版图片

  凯越旅行版车头前脸造型延续了三厢凯越的朴实无华。大大的柱形组合头灯棱角分明,更多地是展现出一种力量与倔强。而来自于“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手笔的车身则是凯越旅行版的外形精华之所在。尽管凯越车系的原型车来自于韩国,凯越旅行版活力四射的流线型车身却洋溢着浓郁的欧系两厢车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