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大明星--上海通用新款凯越旅行版试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15  AQ汽车生活

[图集] 《汽车生活》杂志抢先试凯越旅行版轿车

  人性化设计的排气管

  备胎及常用维护工具被置于后厢地板之下。相对于将备胎置于车外的设计,你不会担心你的备胎粘满泥灰。换上崭新的备胎后,相信不会影响你旅行的好心情。

  本刊编辑Mark今年大婚,为了装修新居,前不久刚购置了一根长达两米的窗帘架。为了将这个大家伙运回家,Mark可没少死脑细胞。最后,不得以“杀鸡用牛刀”,雇了辆货车完事。这不,看见凯越旅行版,Mark直感叹“婚不逢时”。

  如若Mark的爱车是凯越旅行版,此人间“悲剧”何患有哉?在此方面,凯越旅行版堪称是“家庭救世主”!

  宽裕灵动的空间,加上镀铬车顶行李架,不论是装载大大小小的商贸货物,或是全家周末大采购,再不然自驾远游……还有……还有新婚装修(“痛定思痛”的Mark一定要我加上这一句),凯越旅行车都将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根据实测数据,坐在凯越旅行版驾驶座上,左A柱视角盲区为20度,右A柱视角盲区为13度。应该说,该车的内部视野还是相当开阔的(具体视角盲区请参阅文后的试车规格表)。这除了能够带来更高的主动安全性外,更会增加您观赏沿途风景的好心情——旅行嘛,这当然是必不可少喽。

  既然是面对家庭需求而开发的新车,凯越旅行版在内饰和乘坐舒适性上也毫不含糊。

  凯越旅行版完好地继承了凯越车系精致优雅的内饰风格,其温馨典雅的米色内饰搭配玳瑁色饰条及铝材质边框中控台,为整车营造出端庄优雅、现代时尚的氛围。

  新增加的舒适配置也是凯越旅行车的亮点。除了凯越车系标配的雨水自动感应式雨刷,自动恒温空调系统,CD音响系统和冷藏功能手套箱等各种人性化装备外,我手中这辆凯越旅行车1.8 LS AT豪华版还增配了自动巡航系统。这为车主的长途旅行提供了足够的驾驶便利及舒适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