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送福千万家 3000万豪礼动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3: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车,民族情!民族自主品牌,“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吉利汽车情系百姓。在普天同庆——中国春节来临之际,吉利汽车倾情大行动,3000万元豪礼广送天下。

  从2005年12月20日到2006年1月28日,吉利大手笔推出“3000万豪礼动天下”,吉利新用户、老用户、潜在用户均将收到“大礼包”、大惊喜和新年祝福。据吉利公关部透露,拆开“大礼包”后,消费者将会有大大的惊喜——购买吉利品牌下任一款车,可享受1000元的优惠。可见“大礼包”份量之重了。

  吉利“3000万豪礼动天下”包含了三大活动:进店有豪礼、吉利送“福”千万家、“吉利之约 温情无限”服务活动。据悉,活动期间,进店看车有意购车的客户可获赠“大礼包” 一份。“大礼包”内有吉利对联、“福”字门贴、带优惠券海报、吉利红包等。此外,吉利工作人员还将登门送“福”,登门对象包括吉利所有用户,并同时进行车辆状况回访。可见,吉利汽车此次行动范围之大,心意之诚。

  吉利汽车不仅在价格上优惠百姓,在服务上也特别推出了新举措。活动期间,所有吉利汽车用户到吉利汽车服务站维修、保养,都可享受工时费8折、配件费9折的优惠,除以上服务外,自由舰用户还可享受免费检测一次。“吉利之约 温情无限”服务活动再次体现了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处”的服务理念。

  “吉利控股集团今年全年销量有望突破14万辆,销售额达到60亿元左右。”这是前不久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透露的数据。2005年,李书福先生所领导的吉利汽车快速前行,继续领跑国内经济型轿车,其中自由舰全国热销,各大子品牌更是遍地开花。吉利这次“辞旧迎新,3000万豪礼动天下”,是对举国百姓的回报,也是吉利所倡导的“轿车普及运动”和“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又一次得到延伸和验证。

  2005年,吉利控股集团制定了“服务至尊,网络制胜”的营销战略,建立了全新的营销理念,加大售后服务品牌建设的力度,以用户为中心,以点滴的爱和关怀诠释着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这为吉利汽车热销奠定了基础。据业内人士分析,吉利汽车此次将“3000万”豪礼送天下,无疑将会成为2005——2006年车市促销的一颗“重磅炸弹”。吉利利用中国特有的民族传统、民风、民俗与吉利这一独特的中国自主品牌有机结合、巧妙利用,其营销服务已日益成熟。吉利正向现代化、国际化服务营销方式方向进展。

  (龚晓/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