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蝎座理想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51  新浪汽车

图为毕加索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毕加索图片

  推荐车型:毕加索 ★★★★☆

  神秘敏锐的天蝎座是最性感的一个星座,内心有火山般的激情,为了达到目标会付出常人难及的勇气和毅力。毕加索来自赛纳河畔—法国雪铁龙,承载着浪漫的元素,潇洒不凡。毕加索极富创意的设计,具有独特的形态,非常性感,全景天窗会给内心热情的天蝎座一种独特的享受。毕加索配备2.0L16气门发动机,售价18.48万元起。


图为赛拉图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赛拉图图片

  备选车型:赛拉图 ★★★★

  风尚之星赛拉图,性感潇洒,活力激昂;天蝎座敏锐神秘,敢爱敢恨。风尚活力的赛拉图定能激起天蝎座内心的激情,让天蝎座变得更加性感而活力。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赛拉图配备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售价10.78万元起。(文/新浪汽车Francicy)

  相关链接:
  白羊座理想配车       金牛座理想配车
  双子座理想配车       巨蟹座理想配车
  狮子座理想配车       处女座理想配车
  天秤座理想配车       天蝎座理想配车
  射手座理想配车       魔羯座理想配车
  水瓶座理想配车       双鱼座理想配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星座配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