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座理想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01  新浪汽车

图为途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途安图片

  推荐车型:途安 ★★★★☆

  多变的双子座可能不知道什么叫专一,追求新鲜和变化,所以双子座是公认最花心的星座。对于汽车,双子座同样是求新求变。上海大众MPV多功能轿车途安,拥有轿车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兼备SUV越野车的豪迈气质,满足日常工作需求,满足周末家人出游,同时可以满足您的长途跋涉,可以说途安是一款真正的多动能轿车。而在内部空间上,途安大大超过了一般的轿车,安全性方面,秉承德国车无微不至的安全设计理念。双子座的您拥有这样的一款多面手车型,相信您想再花心也难了。


图为乐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乐骋图片

  备选车型:乐骋 ★★★☆

  乐骋虽然不是多面手,但它拥有绚丽的外观,轻盈而活力的车身,原型车是韩国大宇的kalos,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双子座拥有轻盈的思想、张扬的聪明,在现在油价彪升的时代,小型车是您很好的选择,而在选择小型车的同时,双子座的您也不会忘了张扬自己的个性。这款绚丽缤纷的乐骋,配备1.4L16气门直列4缸发动机,个性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同样是您很好的选择。(文/新浪汽车Francicy)

  相关链接:
  白羊座理想配车       金牛座理想配车
  双子座理想配车       巨蟹座理想配车
  狮子座理想配车       处女座理想配车
  天秤座理想配车       天蝎座理想配车
  射手座理想配车       魔羯座理想配车
  水瓶座理想配车       双鱼座理想配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星座配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