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座理想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0:50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宝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一汽大众宝来图片

  推荐车型:宝来 ★★★★

  金牛座稳健固执,朴实中带着高贵,它所驾驶的车型不会是张扬的,会是稳重的,强调的不是夸张的外表,而是舒适性和实用性。一汽大众宝来传承德国品质,稳重中透着高贵,成熟里映射着豪华。宝来的造型设计自然流畅、曲线平滑、结实饱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强劲的动力使宝来具备了跑车的速度感,特别是1.8T发动机可轻松地在9秒钟之内完成零到百公里的提速。跟金牛座的您一样,把无穷的魅力放在平淡而实惠的外表里边,只有细细的品味才能真正体会到他的好。


图为凯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凯越图片

  备选车型:凯越 ★★★★

  在经济型轿车中,拥有规矩而平凡的外观、潇洒而不张扬的个性,兼备舒适性和物质性,非凯越莫属,加上凯越的外观极具雕塑感的欧洲风格和精致简练的审美元素,发动机配备1.8和1.6两种排量,动力性完全满足各种需要。这可能也是凯越销量一直很好的原因吧。金牛座的您购买一辆如此接近您个性,并且性价比颇高的车型,定会是您不错的选择。(文/新浪汽车Francicy)

  相关链接:
  白羊座理想配车       金牛座理想配车
  双子座理想配车       巨蟹座理想配车
  狮子座理想配车       处女座理想配车
  天秤座理想配车       天蝎座理想配车
  射手座理想配车       魔羯座理想配车
  水瓶座理想配车       双鱼座理想配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星座配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