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座理想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14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A4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奥迪A4图片

  推荐车型:奥迪A4 ★★★★★

  狮子座拥有王者的气质,霸道坚决,追求勇猛的的精神。而全新奥迪A4上市后,其 1.8T基本型手动只售27.54万元,让更多的工薪阶层能够享受到奥迪这样骄傲而威严的车型。狮子座和奥迪的共同点就是霸气、自信,拥有永不服输的精神,战斗的决心,永远扬着他高傲的头,俯视世间的一切,举止间透露着王者的风范,要做就做最好,决不甘心扮演次要的角色。奥迪A4是狮子座最好的选择。


图为福克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福克斯图片

  备选车型:福克斯 ★★★☆

  长安福特福克斯个性十足,魅力四射,倡导活得精彩的生活。狮子座的个性是不做第二,要做就是第一,在生活中永远是奋力拼搏,追求的也同样是活得精彩的生活。福克斯同样秉承德国车血统,拥有王者风范,威严的气质。福克斯配备1.8L和2.0L发动机,售价12.98万元起,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和狮子座一样,他们会成为“焦点”。(文/新浪汽车Francicy)

  相关链接:
  白羊座理想配车       金牛座理想配车
  双子座理想配车       巨蟹座理想配车
  狮子座理想配车       处女座理想配车
  天秤座理想配车       天蝎座理想配车
  射手座理想配车       魔羯座理想配车
  水瓶座理想配车       双鱼座理想配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星座配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