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路虎成为Millionaire Fair官方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09:50  新浪汽车

图为Millionaire Fair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会(Millionaire Fair)将于2006年4月28日至4月30日首次登陆上海。一向引领时尚潮流的申城将成为世界奢华名品的聚集地。罕见的珍宝艺术品、豪华的私人游艇、价值不菲的名牌轿车.....Millionaire Fair峰会将以全新的姿态为中国的参与者们奉献上一道精美绝伦的视觉豪宴。而更让人兴奋的是,日前,在上海刚举办的Millionaire Fair新闻发布会上,大会主办方宣布:捷豹路虎将成为本次峰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被授予上海Millionaire Fair的唯一指定“VIP奢华体验座驾”。

  2006上海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会将继续坚持Millionaire Fair一贯的时尚与奢华。她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世界顶级的精品,更多的是一种娱乐与尊贵的生活体验方式。因此这也是Millionaire Fair一直受到世界奢华品牌和精英、名流们追捧的原因之一。此次盛会,捷豹和路虎中国将携旗下顶级车款与世界众多精品共同亮相上海,捷豹、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能够成为Millionaire Fair中国首展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是对捷豹和路虎品牌的信任,同时也是对捷豹和路虎在全球顶级奢侈品市场地位的一种肯定。”

  自Millionaire Fair在荷兰诞生以来,捷豹路虎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Millionaire Fair峰会。本次捷豹路虎作为上海Millionaire Fair组委会唯一指定的“VIP奢华体验座驾”。

  捷豹作为全球豪华轿车领域的顶级品牌,以其优雅的外观设计、激情的动力表现和豪华的内饰,成为追求极至生活体验的至尊之选。自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和新款S型登陆中国以来,她所展现给中国消费者的不仅是尊贵、优雅、华丽的外表与先进的创新科技配备,而且还带来了捷豹的奢华理念。

  而路虎这一全球豪华四驱车的第一品牌,则完美诠释了世界顶级豪华SUV的精髓。在正式进入中国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其享誉全球的路虎旗舰车型揽胜、揽胜运动版、发现3以及路虎神行者等系列成为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新宠。

  捷豹和路虎纯正的英伦血统以及优秀的文化传承,赋予了这两大品牌迷人的传奇色彩。相信这两款车在2006年上海世界顶生活体验峰会上的精彩登台,也一定会为这一世界顶级盛会增添不少诱人的光彩。她们将以“豹”的速度,“虎”的力量把2006年上海Millionaire Fair盛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