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全系列进口车型大幅降价 平均降幅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3:31  新浪汽车
Volvo全系列进口车型大幅降价平均降幅2万元

Volvo XC90图片(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为了配合国家从2006年1月开始实行的新的关税税率,为了继续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今天,Volvo汽车公司对旗下全系列进口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提前让利回报客户。价格平均下调幅度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新的价格即日起开始执行。

Volvo S80图片(资料图)

  根据中国加入WTO的承诺,进口汽车关税将在明年最终调整到位。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的Volvo汽车公司为客户的利益着想,把新年的优惠提前回报给客户。此次价格调整涉及Volvo公司旗下的全系列车型:Volvo XC90、 Volvo S80和 Volvo S40,全系列车型的调整幅度都是2万元人民币左右。

  Volvo汽车的卓越表现一直被世界所认同, Volvo汽车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品牌价值已经深入民心, 而Volvo汽车公司富于社会责任感、尊重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内涵也正切中了Volvo客户群的人生理念。2005年Volvo公司旗下的产品在中国连续获得2005最佳安全豪华进口车奖、年度进口车和最佳进口车奖也证明了Volvo 汽车在国内已经得到了相当广泛的认可与肯定。

  Volvo汽车公司在2005年除了推出Volvo XC90 V8和全新Volvo S40两款在市场上反响热烈的新车型外,今年还增加了新的服务的内容----Volvo On Call Volvo一路关爱----国际道路紧急救援服务。在2005年购买Volvo汽车的客户都会享受到这种免费的道路紧急救援服务。

Volvo S40图片(资料图)

  消费市场竞争的核心是品质,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后,中国的汽车市场已日趋细化,中国的消费者也在逐步的成熟。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准确的定位、优质的服务与合理的价格才能左右消费者的选择。所以,好的产品不但需要要好的服务,更需要好的价格。Volvo汽车无疑做到了这一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