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赏识的旗舰--新浪汽车试驾大众辉腾(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16  新浪汽车

  试车短评:接近完美

  Phaeton并不完美,但你信吗?它已接近完美。可能我们会觉得转向过于轻盈,路面反馈模糊;另外,NAV系统的反应比较迟钝;而且全英文操控界面有些勉为其难;还有就是每次熄火之后,自动空气悬挂系统便会恢复成系统默认的“Basic”模式。似乎只有这么多。

  假如你正打算买一款高端豪华轿车,而你丝毫不考虑Paehton的原因仅是因为VW的厂徽,克服它。你会获得超值的回报。也许你同样信奉富豪从来不相信物廉价美,但是你该比我更清楚,时下经济委靡,产量有限的Phaeton也许在有一天会比BMW,及奔驰更具保值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