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赏识的旗舰--新浪汽车试驾大众辉腾(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16  新浪汽车

  前座or后座?

  其实不管是前座还是后座,Phaeton的座椅都有可能是世界上最舒适的;至少在移动的交通工具中肯定是最舒适的德国权威机构“AGR德国健康背部组织”评鉴Phaeton“最佳舒适座位大奖”的车款。

  三大特点:

  电子延缓机制 十二段调整精确无比

  超越舒适 Phaeton背部支撑独步车坛

  内建空调及按摩系统

  基本配备中的12向电动调整系统即为其中一例:在座椅的调整中,无论是各个段向的调整,都有前后、高度、角度、背部角度、腰部支撑的伸缩等功能。另外,系统中并有一项有趣的特色,当座椅调整动作即将到达设定临界点时,动作就会放慢,因为在机械动作到达极限之前,电子控制的延缓动作就会激活。此外,Phaeton独特的椅背设计也成为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W12还配备有18向电子调整系统、内建空调及按摩系统。

  Phaeton的后座呢?系统功能同样完备多样,固定式座椅最多可提供三名后座乘客舒适空间,并提供10向座椅调整及记忆功能。后座方便进出功能同样适用:当车门开启时,后座座椅以先前座位设定位置为准,最多可自动退后十公分,使乘客在上下车时能更为舒适。

  作为大众公司旗舰产品,辉腾在安全性上丝毫没有含糊,8个气囊、7个惯性卷缩安全带、按300公里时速设计的车身,主动安全头枕以及只要你能想到,就几乎就都被装配的电子主动安全系统,使得大众自豪地宣称辉腾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豪华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