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赏识的旗舰--新浪汽车试驾大众辉腾(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16  新浪汽车

  并不只是XXL型号的帕撒特

  对于Phaeton的外型来说,很多人都会认为它非常象帕撒特B5,不过它的尺寸更大,配置方面有了更为高级的追加。确切说这是一款XXL型号的帕撒特,这是一个很黑色的幽默。除了VW的厂徽,再加上如此平淡不惊的外型设计,要想富豪们心甘情愿的掏出一百多万似乎缺乏一定的合理性。常理总是这么认为的,那么负责车身设计的魏智博博士是如何看待这一问题的呢?他认为汽车的造型要革新而不是革命,汽车技术要革命而不是革新。因为对于Phaeton的造型设计我们力求经典而非时尚。但对待技术层次的态度完全不一样,Phaeton几乎集纳了VGA集团所有的顶尖技术。

  魏智博博士的话不完道理,他们遵循了这个原则。他们不愿意如同班戈那样为宝马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改革风暴,这样的赌注过于冒险。所以Phaeton会比较接近于帕撒特的设计风格,不过通过合理的车身比例以及独特的尾部设计,Phaeton又展现出截然不同于家族特征的气质。这便是作为顶级豪华车所具备的雍容,庄重与华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