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快乐同在--试驾雪佛兰AVEO乐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0:36  车主之友

图为雪佛兰AVEO乐骋外观图片

  美国的“牛奶面包”来到中国后一直走着务实的路线,每一款车型都没有表现出过于强势的劲头,但正是这种谦恭的态度,打动了许多务实、注重家庭的国内消费者。其实务实的态度并不代表不能追求时尚,就像原本穿于工人腿上的牛仔裤,以耐用和穿着舒适为本,但只要稍加妆点一下,就能变成走在时尚前沿的最流行。雪佛兰也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并加以点缀,因为这次的产品要面对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而“果酱面包、巧克力牛奶”也许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图为雪佛兰AVEO乐骋内饰,做工不错,风格简洁

乐骋4挡自动变速器平顺舒适

  小车的整体造型充满了欧式风格,较长的车头加强了这款两厢车的运动分格。大灯的造型独具匠心,烟灰色鹰眼式晶钻大灯与炫彩多角方向灯相搭配极富活力。尾灯的设计则与凯越相似,这种罗马石柱式的立体尾灯加强了整车尾部的层次感和高档感。一体式运动扰流板为乐骋的cross-over高顶式设计作了一个很好的收尾,使车身后部不会给人高高撅起的感觉。侧面的腰线也可被当作这款小车的特征曲线,不同于一般车型,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设计,乐骋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腰线,配合突出的轮拱,打造出的是动感有形的侧身造型。

图为乐骋内饰,运动气息浓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