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转属于亚洲 日产Tiida 06年登陆北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8:44  新浪汽车
谁说转属于亚洲日产Tiida06年登陆北美(图)

易名Versa 日产Tiida 06年登陆北美


外观与国产的基本一样,不过尾部的标识为"Versa"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曾报导日产将在北美市场,推出2007款Tiida(颐达)coupe双门跑车,日产欲重震北美市场的野心可见一斑,近日,尼桑原厂宣布将在北美市场导入一款入门极轿车,以打动青少年心。该款小型车的起价为12000万美元,将与新款sentra共同攻占北美。

  新车型采前置引擎,前轮驱动,在北美市场将被唤作Versa, 其最大的特色是同级车中占优势的有效乘坐空间及行李箱空间。5门掀背车款将于2006年5月进驻展厅,而4门轿车版本则会到2007年才推出。Versa起源日产原厂的B平台,即一年前在日本率先上市的Tiida。2005,东风日产也非常及时的把tiida两厢及三厢版本引进国内。据原厂消息,Tiida也将在墨西哥,以及亚洲其他国家生产,并且欧洲合作厂商也将会在2006年推出Tiida的孪生车型。


Versa比国产Tiida拥有更为高级的配置

  动力配置方面,Versa与国内的Tiida有一定区别。针对于北美市场,日产在Versa的引擎舱内植入了一颗排量更大的1.8L直四引擎,最大输出马力120hp。另外日产改装部门亦表示,将尽力在Las Vegas展出Versa改装版本,以强调新车型的动感与活力。变速箱方面,Versa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具带OD档的4速变速箱,此外亦提供Nissan 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悬挂方面和国产Tiida相似,采前麦弗迅后扭力粱式拖曳臂设计。另外日产表示Versa除标配的15寸轮圈外,将不再提供更大尺寸的选装件。但这一点也许在上市的时候会改变。


动力单元由1.6L升级为1.8L

  配置方面,同样为无钥匙启动系统。不过其他配置显然更丰富,如蓝牙免提电话系统,Rockford电动天窗,高级安全气囊,侧面头部保护,主动式颈椎保护等等。

  日产Sentra是北美车迷非常熟悉的一款车型,而现在下一代Sentra期望晋级更高级的竞争(尺寸放大,不过仍处于20000美元以下市场),因此Versa的使命便是接替新Sentra上市后形成的市场空缺。看起来,日产在这个时候携Versa小型车,重新进入北美市场是非常正确的,不过Versa是否能有预期表现值得期待。(文/新浪汽车Bordon

相关链接:
     2007款日产颐达紧凑型双门coupe(组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