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由此散发--“TIIDA炫动中国行”乌鲁木齐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1:39  新浪汽车

  (9月16日·乌鲁木齐)为延续东风日产TIIDA上市以来良好的市场反响,东风日产“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本周现身西域奇葩乌鲁木齐市,开始与这个中国西北部最有魅力的城市再一次亲密接触。据了解,巡展活动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联合主办,东风日产旗下上市新车TIIDA领衔主演,再加上别致的塞外风光做映衬,热情好客的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一场期待已久、精彩又养眼的大戏就要上演了。

  “乌鲁木齐”在维族语言里是“优美牧场”的含意,然而在这里,优美的不只是景色,还有各民族的和睦和交融。乌鲁木齐市有维吾尔、汉、回、哈萨克等民族生活在一起,创造出灿烂的古代西域文明。众多的民族、不同的风俗,构成了乌鲁木齐的奇特风情。在这里,TIIDA的出现婉若一个健康、阳光、聪颖的都市时尚少女,周身散发着简约幽雅、动感却略带羞涩的气息。一种古韵的悠扬与现代的爆发力竟然顺理成章地结合在一起。

  在乌鲁木齐这个广阔而包容的西部城市里,独特的城市气质与TIIDA融汇动感操控以及乘座舒适性的驾驶乐趣异曲同工。TIIDA的悬挂系统采用高档轿车专用的带稳定杆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后悬挂,前后悬挂系统采用脉冲控制减震器,并且在减震器内部应用了拉伸阻尼弹簧,高速过弯或紧急避让时侧倾能得到很好控制。遇上城市道路的小型减速带,或者偶尔出现的颠簸、轻微坑洼路面,TIIDA都能从容应对,良好的悬挂系统将迅速把震动控制在最小化,增添了车体的稳定性与乘坐的舒适感。此外,TIIDA身上还体现着另一种技术融合的优势,东风、日产与国际著名汽车厂商雷诺汽车携手,共同在发动机等最新技术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希望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车型。

  “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以倡导“人·车·生活”为理念,为体现这一理念,乌鲁木齐站的巡展活动将人、车与风景完美结合,邀请消费者驾驶TIIDA穿梭于乌鲁木齐美仑美奂的风景之地,刻画出一个个精彩、鲜活的时尚瞬间,捕捉“人-车-都市生活”的时尚之美,感受汽车文明所带来的和谐相融。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