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炫动中国行”巡展活动抵达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7:02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TIIDA 神怡西子湖畔

  (9月23日·杭州)在中级轿车领域从老三样到新三样,再到精三样,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是历久弥新还是昙花一现,依据对市场游戏法则的遵从和消费者的认同,一款具有品牌内涵、先进技术、人性化配置的轿车,像穿梭、游走于都市的精灵,美好又令人垂涎。

  东风日产TIIDA就是这样一款充满灵气的轿车。“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在经过了武汉、成都、大连、西安、北京、青岛、乌鲁木奇的展示后款款而来,今天抵达灵动之都杭州,开始与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城市亲切握手。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联合主办,作为巡展整体活动的一个环节,参与者将与TIIDA一起在如画风景随处见、举目丽人不胜数的杭州体验猎艳的惊喜。

  位于西子湖畔的杭州是我国七大古都之一,在这里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湖光十色的美景,更有经济的蓬勃发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特别选定杭州作为新车巡展目的地之一,就是看重这座新兴城市的精致与潜力,正如TIIDA所彰显出的精湛技术和未来市场前景一样。由此不难看出,东风日产挑选巡展目的地城市都是从与TIIDA产品特征相吻合的精细用心。相信在如此细致的安排下,TIIDA将与杭州以及当地消费者的积极、热情相互感染,共同演奏出一曲以灵动神怡、激昂酣畅为主题的乐章。

  伴随美妙乐章的演奏,迈出轻盈的脚步走向停在秋日阳光下这几款TIIDA面前,动感时尚的外型、绚烂亮丽的车身色彩、制作精良的内饰、超出想象的宽大厢内空间……所能看到的一切都是引人注目的。然而,“秀外惠中”的表述在TIIDA的人性化智能装备以及细节考究的许多方面进行着诠释。可以说,TIIDA拥有同级别其他轿车难以达到的高水准配置,而且一些体现人性化关怀的智能装备只有在2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轿车上才会看到,如自动空调、NAVI导航仪、具有负离子除菌功能的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I-KEY智能钥匙系统等,这些体现着以人为本的先进装配足以令同等价位其他车型望而却步;而皮尔金顿的玻璃、日立的蓄电池、ND的马达和发电机等名牌配套产品,从品质的细节展现TIIDA的水准。此外,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TIIDA也可说是非常完善:前座双防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已作为标配。驾驶TIIDA的旅途将成为对人性化装置的应用与发现之旅。

  杭州站巡展活动期间,TIIDA将与断桥残雪、岳王庙、灵隐寺、六和塔、雷峰夕照、苏堤春晓等著名景点先后亲密接触,消费者可借此机会驾驶TIIDA亲身体验并参加节油比赛。拍摄沿途风景的“美丽任务”为整个活动添增亮色。据了解,杭州巡展活动过后,TIIDA将赴上海为近两个月的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的落幕献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