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青岛漫步--“TIIDA炫动中国行”到青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4:06  新浪汽车

  (9月9日·青岛)随着巡展队伍沿路南下,继9月的第一个周末在首都北京上演精彩大戏之后,本周末东风日产“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来到青岛。东风日产带来旗下两款倍受欢迎的车型——TIIDA三厢颐达和两厢骐达轿车,巡展过程中将与同他一样时尚而灵动的城市亲密接触。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联手策划、构勒本次活动,给过程的精彩打下了伏笔,难以不叫人期待。

  活动主办方介绍,东风日产“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具有一些别样的特点,活动将以消费者的亲身体验为主,以参与者将车与人、车与风景的和谐之美通过手中的相机抓拍、展现出来并参与评奖为亮点。主办方称,这种巡展加试乘试驾的结合是体现TIIDA产品品质、性能优势的最佳方式,消费者通过直接的感官接触产生理性的认识,在今后选购汽车的过程中就可以多些有价值的参考和比较,这一做法这也是东风日产倡导的“人·车·生活”理念的浓缩再现。

  有着“东方瑞士”美称的青岛是我国中东部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近些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青岛市有车一族的比例正在逐年增大,专家预测未来青岛车市的发展潜力巨大。而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沿海城市,城市的风貌与环境的搭配很重要,每天行驶在城市道路上的交通工具像一颗颗流动的音符为城市奏响激情的乐章。东风日产关注并非常看重这一点,对TIIDA在青岛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巡展过程中记者也看到,不少青岛市民对外型精致紧凑、科技性及安全性装备完善、性价比高的中级轿车颐达、骐达很感兴趣,而日系车惯有的低油耗优势在目前这个谈“油”变色的时期更能博得消费者的好感。

  为验证一把TIIDA的诸多好处,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加入到巡展的行列中。体验到日系车发动机技术先进、静音能力强、车身反应比较迅捷等这些长处后,TIIDA完善的配置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可以说TIIDA的配置达到了同级车少有的高水准。清爽的内饰,做工之精细与天籁也相差无几;一些体现人性化关怀的智能装备只有在2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轿车上才会看到,比如自动空调、NAVI导航仪很方便使用;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采用了一般家用高档空调才具有的负离子除菌功能,给车内提供森林瀑布般的清新空气;而I-KEY智能钥匙系统则与天籁所用的智能卡式遥控钥匙功能一样,在轿车安全距离内,智能钥匙与车辆感应系统互动,车主可直接开启车门或行李箱盖,旋转点火旋钮,就可启动车辆;皮尔金顿的玻璃、日立的蓄电池、ND的马达和发电机等名牌配套产品,令TIIDA的品质得到了保证。此外,TIIDA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也非常高,前座双防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已作为标配。人车一体的和谐之美在TIIDA身上尽情传散开来。

  据了解,东风日产“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巡展活动选择了青岛的栈桥、迎宾馆、青岛电视塔、石老人、八大关风景区、东海路雕塑园、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等景点作为拍摄“美丽任务”的景色衬托,参与者在驾乘体验TIIDA的同时,也可以借此机会深入地了解青岛,从而更加热爱这个城市。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