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聚焦夜上海--“TIIDA炫动中国行”上海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7:04  新浪汽车

  (9月30日·上海)9月30日对于东风日产TIIDA来说,是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日子。这一天,为期两个月、轮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参与人员近万的“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在中国的魅力之都上海圆满落幕,作为活动亮点之一的TIIDA与城市风景摄影比赛的结果同时揭晓。

  据了解,此次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从7月30号从广州出发以来,已与沿途九座城市的媒体和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通过试车,各地消费者对TIIDA出色的动力性、驾控性有了非常直接的了解;通过节油比赛,人们对TIIDA百公里仅6升的油耗有了切身的体会;通过对车与风景“色影”的描绘,TIIDA的时尚靓丽给人留下美好难忘的印象。巡展过程中,每一位欣赏TIIDA的消费者积极参与活动,感染驾驶激情的同时,也沐浴了来自企业的真诚。

  对于全国巡展活动举办的意义,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说,虽然上海站是整个巡展活动的终点站,盛大而隆重的巡展闭幕式、颁奖仪式也将在这里举行,但是东风日产对于满足市场需求而努力追求的脚步不会停歇,TIIDA轿车将为更多憧憬汽车生活、渴望感受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满意。事实上,从前面九站的反映来看,TIIDA在各地消费者面前的表现尚佳,人们热情的参与、积极的评价,似乎有力佐证了“TIIDA必将在中级轿车领域有所作为”这一言论。

  不难看出,东风日产将上海市选为TIIDA全国巡展活动的终点站可谓煞费苦心,这座极具现代化气息却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海派文化都市,与TIIDA的时尚、婉约有着相同的风格。上海就像一颗玄色而神秘的珍珠,汲取古朴与时尚的灵气,以引导潮流的气势汇聚万千,城市的各个方面都体现着精致和领先。只有具备同样旋律和节拍的轿车行驶在上海的道路上,才能与这样一座城市和谐地融为一体、相映成趣,TIIDA就是这样一款属于都市消费群体的轿车。

  从广州始发至上海落幕,“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城市巡展活动将倡导“人·车·生活”这一理念进行了完美诠释。

  整个巡展活动中,一部全新座驾令人血脉澎张, 两个月长途跋涉炫动大江南北, 三处独特卖点傲视同级群雄,四家主流媒体联手狂掀两厢风潮,五大区域齐动争迎灵动骐达,六位高层助阵寄托东风日产厚望,七彩车影引来万人驻足侧目, 八百媒体客户亲临驾驭最新时尚, 九千张精彩照片尽显人车生活,十大魅力之都浓缩精彩中国。

  一至十的精彩,TIIDA的魅力在不夜之城再度聚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