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 9-3 2.0t vs. 宝马325(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22  AQ汽车生活

图为宝马325i轮胎

  至上灵魂

  BMW感-尊

  为什么在提到那个巴伐利亚汽车(Bavarian Motor Works)的时候,自己很难保持一种从容的心态,是因为BMW近80年来一直都为了追寻驾驶乐趣的鉴赏家而准备车型?就像自己感觉莱卡相机相对于摄影师而成就,不会成为业余爱好者的玩物一样。

  那个蓝、白、黑色标志(巴伐利亚蓝色天空下的飞机螺旋桨)上积淀了太深厚的追求,那是一种专为喜欢驾驶的人而准备的东西,是每个驾驶者都向往的奢侈顶层。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巴伐利亚汽车能成为其他品牌所效仿学习对象的原因之一。

图为SAAB 9-3 2.0t轮胎

  SAAB感-君

  每次在SAAB(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 瑞典飞机公司)车身边的时候,就像看到一个孤傲的君子,头戴着飞行头盔,颈间系着的雪白丝织围巾随风飞舞,一身的尘土和硝烟。是因为它声名在外的战机制造传奇?抑或是其将战机制造的经验应用在自己的车型中?

  当你作为驾驶者感受过SAAB之后,相信你能明白,一切都是从涡轮开始,推动了自己离地的感觉,那是完成速度引发肾上腺素的感受,就像自己十岁时看着蓝天中飞翔的雄鹰,许下诺言:如果我有翅膀,我会比你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