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 9-3 2.0t vs. 宝马32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22  AQ汽车生活

图为SAAB 9-3 2.0t和宝马325i

  撰文/陈俊 摄影/许志泛

  谁说竞赛是男人的游戏,我们决不同意!

  “LADIES & Gentlemen Start your Engine” engine是我们的口号,因为那应该是所有人的乐趣,Gentlemen 请让让...

图为宝马325i试车手

图为SAAB 9-3 2.0t试车手

  引言

  纵然已是顶尖高手,来自巴伐利亚的工业图腾BMW也将面对审视,而北欧“飞行同仁”SAAB与之的比对,正好应对了一种做事做人的态度。其实,江湖对战随时存在,如果不能直面胜出,就不能够被称之为勇者,除非有时候能退出江湖。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慢慢理解王者的地位从何而来,争斗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就像中国武侠情结中的江湖说,从来没有什么江湖,因为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所以人就是江湖,能躲得开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